久木ryoh

具体请看置顶😚☺

【六三/63】给你的一封情书

*情书企划,新年贺文

*63

*六弥凪视角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爱娜娜

*食用愉快


写给三月:

谨祝新春!

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给三月写情书。落笔于此,却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来表示我的喜欢。

三月啊,你在我眼里是闪耀的。无需自卑,更无需为了自己的不足而落泪——即使落泪了我也会捧起你的脸一滴滴为你吻去泪珠。三月是最努力的人,就因为你挥洒着汗水和泪,才造就了你如今的熠熠生辉。凡是把视线投向你的人,便无法再移开了。

我一开始就被你的这一点所吸引。你知道吗?刚刚认识你那段时间,我经常半夜看到三月还在练舞——请不要疑心我那么晚还没有睡的目的,只因我熬夜看了可可娜。发现一只跳舞的小精灵也是因为想出寝室给自己倒杯热牛奶,然后无意间就看到了。

那时正是夏天,但即使如此半夜的风吹过来还是夹着几分微凉。我房间里的空调开的很足,出了寝室后我整个人仿佛还带着些许冷意。然后你跌入了我的眼睛。为了不打扰你,我很乖的站在一旁没有说话。夜间起舞的精灵,我想我一个人看到就够了。

我见不得你伤心。当你在我面前哭泣时,我的神经也仿佛与你相连传来钝痛。我想拥住你,想替你去把那些让你伤心的人大揍一顿!但你并不需要我这样做。三月是我见过最坚韧不拔的男人,没有什么可以困住你,你势如破竹,永远带着最明媚的笑,照亮周围,照亮这个黑暗的世界,同时也照亮这个偶尔失落的小团体。

当然也照亮了我。看着被你温暖的一织,陆,有时候的我真想把你带到我的祖国,然后把你藏起来。我不会这么做的。我知道,三月的幸福就是被人注视着,作为偶像被人喜欢,带给粉丝们快乐。三月只需要给我一个吻就够了。

三月你还在吗?开一下门好吗?

外面好冷,我手里的花要被冻蔫了。

So,give me how to sit by your side, and bid my lips to do the work that can be done in silence and in dim night of stars.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发现精灵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弥凪

注①:选自泰戈尔诗集《园丁集》,译为:容许我坐在你的旁边,容许我的唇儿做那在沉默中,在星辰的微光中能做的工作吧。

打个广告

鸭群找新太太来一起写文啦

有没有太太愿意加入我们😭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