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木ryoh

具体请看置顶😚☺

【45/环壮】关于喜欢的人的一篇日记*逢坂壮五篇

*已交往

*已同居

*逢坂壮五视角

*悄悄的用笔记录下关于自己的恋人的事多么美好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爱娜娜

*食用愉快





我是逢坂壮五。

现在是早上七点半。

今天是mezzo“难得的休息日,所以环君今天可以不用早起,现在还在我身后的床上睡着。不过我的生物钟倒是很早就叫醒了我,趁着环君还没有醒来就先写一写日记吧。

我昨晚因为有一个个人通告所以工作到很晚才回来,身为高中生的环君身体还处于发育期,那么晚的时候他的身体也早就已经向他发出了警告声,所以我回来的时候就看见环君正躺在我的书桌上睡着了。

卫衣的帽子盖在了他的头上,让他看起来有些呆呆的。也许是因为没有被子,环君不安分的扭了扭自己的腰,脸上显示出些不耐烦。寝室里的灯被开的透亮,估计环君想用这样的光来提醒自己不要睡着。

我很无奈。为了环君的身体可以正常发育,每当我有通告需要工作到很晚的时候,我就会百般嘱咐环君不用等自己,要早点睡。我甚至还拜托了三月和一织去监督他。不过三月和一织却表示自己管不住环君。

所以每次晚归,我都会看到一个倒在桌子上睡着的环君——有的时候也是在外面的客厅沙发上。

每当我伸手想要去拍拍环君的肩时,环君似乎有探测器一般就睁开了眼睛。刚刚醒来的环君还迷迷糊糊的,一边揉着自己的眼睛一边用着沙哑的声音对我说:“壮壮……”

我个人觉得这不是在喊我,这分明是在撒娇。每次听到环君这样叫我我都觉得他好委屈,担心自己是不是不经意间欺负了他。

叫完这一声壮壮以后,坐在椅子上的环君就会靠在我的身上,抬着头努力睁开眼对我说:“壮壮欢迎回来……现在可以去床上睡觉了吗?”

听到这种话我会有点不好意思。床上睡觉什么的……这样的用词我让我想到其他的东西。

结果当然是我和环君在床上互道晚安然后闭眼睡觉。不过渐渐的我就会感到有一双手向我伸过来然后环住我的腰,接着一颗毛茸茸的头就会放进我的颈窝里。环君的头发总会刺的我脖子痒痒的,而且他还一直在我的颈窝里蹭,实在觉得不舒服了,我会出声提醒一下他:“环君,不要再蹭了哦。”

环君会回答:“壮壮……睡觉……”而且是用那种特别低又沙哑又有磁性的声线,我被环君的声音撩的有些睡不着,可罪魁祸首这个时候已经不再蹭我的颈窝,真的进入了梦乡。

虽然这么说有些对不起环君,但我还是想说出来——我其实很高兴环君可以等着我。每天的工作确实很累,看到环君为了我而打开的灯,我的疲劳就仿佛自己消失了一样。这是恋爱的伟大吗?

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的经历吧,环君有时候会做噩梦。我会被他的呢喃而吵醒。我根本不能够动,因为环君把我抱得死死的。我只能轻轻的吻上他的眼睛,然后一点一点的向下移,最后吻上他的嘴唇。环君很受用这样的安慰方式,过了几分钟之后他就会抱着我继续睡了。

环君也在逐渐的长大。上个月我因为疲劳过度再加上又吹了冷风,身体里的病魔终于冲了出来让我发烧了。我没想过一个人发烧居然严重到神志不清的地步。我躺在床上想要去给工作回来的环君开门,也差点摔倒在去开门的路上。

环君看到我这样超级生气哦——比他的布丁被大和先生吃了还生气。他冷着脸向我走过来,一把背起我带我走向床边。一边走一边念念叨叨:“壮壮已经是成年人了吧?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?”

我靠在他的背上,整个人都烧的滚烫,而环君身上从外面带进来的冷气却让我莫名的安心。我没有力气去回答环君的话了,就闭上眼睛感受着环君的呼吸。等到我重新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。但是很奇怪的是环君没有在床上。这个孩子一向不擅长早起。

直到我向门外喊了一声环君,环君才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。我向他疑惑的眨眨眼:“环君?这个是?”

他笑着满脸自豪对我说:“是我让三月月教我做的!壮壮快尝尝吧!”我欣然吃着环君煮的粥,尽管那粥有些糊了。

我吃到一半,环君看着我突然说:“壮壮,我昨天看见你差点摔倒好担心你。我以后会好好照顾壮壮的!”

我有点不敢直视环君,他眼里闪亮到不行的目光让我害羞的移开了眼睛:“让未成年人照顾什么的……”

“壮壮?”环君没有听清我在说什么。我摇摇头,没有再说话了。我的环君长大了,我是不是应该依靠一下我的未成年人了呢?

我想真的应该要依靠一下我的未成年人了。

环君不止一次和我说过类似于这样子的话,大和先生也是,让我稍微依靠一下旁边的人。尽管大和先生当时没有明确的说出来名字,但我还是知道他指的是环君。

想想以前我一直都把我成年人的身份放在高位,认为自己的责任比环君更大,自己应该带领环君走在这条路上。不过这样的想法被环君知道以后我被他狠狠的骂了一顿。

我开始想要和环君成为互相依靠的一对恋人了。

我身上的床上传来了动静,我要去迎接我的环君了。这次的日记就写到这里吧。




“早上好,环君。”

“壮壮早上好……”

END

感谢阅读。

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个互相依靠,互相扶持的恋人吧。

评论

热度(33)